回首頁 活動專案 聯絡我們

  山之泉飲料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88年有感於大高雄地區,水源之汙染及自來水,(高硬度、高含氯)的品質,本著良心事業:用心做好水,本公司的水源自大樹佛光山系:天然礦泉水,非一般自來水製造。

  投資千萬採用高科技處理設備,配多重水處理製成,使用食品級PC20公升容器,及自動化罐裝封蓋(高溫蒸氣空桶殺菌)自動洗滌,全無菌操作過程且定期送檢驗合格,保證絕不含重金屬,化學物質有害病菌污染,是高品質無污染的包裝飲用水,並由公司免費提供客戶飲水機及設備。

  從古至今無替代品,許多癌症及慢性病跟我們喝進人體內的飲用水佔有絕對的關係,好水可以喝出健康來。本公司是一家專業礦泉水製造商以及採用大樹鄉龍目井天然礦泉水全國首創唯一空桶高溫殺菌流程專利以及自動化生產設備,本公司已通過ISO 22000品質管理及HACCP食品安全認證,山之泉飲料股份有限公司用心製好水,客戶有信心,誠心邀請您使用。

山之泉國際認證證書